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科技园区
科技园区
天津鑫茂民营科技园
来源: 时间: 2014-01-24

    中国最大的民营科技园——天津鑫茂民营科技园,以其完善的配套服务成为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最佳基地。

  天津鑫茂民营科技园由民营企业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开发建设并管理。自一九九五年以来,该集团以自有资金开发建设了两个连锁园,建筑面积达二十二点一万平方米,现已入驻中外科技型企业二百余家,年创技工贸总收入三十亿元人民币。

  近几年来,该科技园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斥巨资建设硬件设施。根据不同类型的民营科技企业,设计建造了通用标准、单元式、小型公寓式三种类型的厂房及各种配套设施,配置了宽带网络、电子监控等系统。

  ——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利用与银行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贷款提供担保。截止目前,已为企业办理按揭及担保贷款六千多万元。

  ——提供代办证照、财务审计、法律咨询等服务,使企业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

  ——运用现代化手段提供集中采购、销售、运输、配送等物流服务,降低企业运作成本。

  ——成立新技术新产品交易超市,搭建项目与资金结合的桥梁,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

  ——成立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聘请专家为企业策划发展战略,保证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据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董事长杜克荣昨天介绍说,到二00五年,鑫茂民营科技园连锁园的建筑面积将扩大到五十万平方米,吸纳中小科技企业五百家,年创技工贸总收入达到五十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