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来源: 时间: 2018-02-06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在科技部领导和国家有关部委指导下开展工作,是“官民产学研金”和社会各界组成的全国性一级社会团体 ,是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民营科技企业家、民营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和促进者之家。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作为沟通政府与企业、科研机构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追踪调查民营科技企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推广民营科技企业的经验;引导民营科技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速企业的资本股份化、技术创新化、管理科学化、融资多元化、产业规模化、经济国际化的进程,为会员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政策、法规咨询,项目评估论证和信息服务,促进民营科技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本会的理事会成员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政府有关部门的政府官员、管理与执法部门、关心支持民营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名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开发区、民营科技园、政策理论研究部门、金融、新闻单位、社会团体的负责人;二是具有一定规模和代表性的民营科技企业及企业家。


       本会设有秘书处、办公室、理论研究部、培训部、信息咨询部、国际交流部、民营科技园区专业委员会、维权工作委员会等;此外,本会还拥有各技术领域、经济和管理方面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可以为民营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