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七届中国时代风采征评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 2016-06-28

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现代文化学会企业文化专业委员会以及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时代风采征评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于2016年6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北宴会厅隆重举行。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马彦民、中华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副主任王一龙、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互联网委员会副会长韩洪光、全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会长胡宏伟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优秀文艺工作者和先进人物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马彦民为大会致辞,中华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王一龙副主任分为代表发表了讲话。

2016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积极应对国内外发展环境重大变化和自身经济发展转型双重考验的关键时期,也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八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中国时代风采征评活动组委会开展了以“展示时代风采、弘扬时代精神”为宗旨的征评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文学艺术作品进一步宣传和表彰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社会实践中做出卓越贡献和具有时代创新精神的模范人物和单位,全面展示和宣传他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为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届活动中,一批优秀文艺工作者及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作品主人公在大会上受到表彰。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诠释了时代精神,表达了自已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他们是推动和谐社会的风向标,他们的足迹将成为中华民族走向新时代的有力见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加了中国时代风采创新论坛。主讲人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凡华,为与会代表奉献了一场精神文化的盛宴。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暑假七天乐》现场录制,还进行了现场书画联谊笔会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