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官方网站
    成果评价
成果评价
“一种带报警装置的智能保温管道”科技成果评价会
来源: 时间: 2018-05-22

    2018年5月21日,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完成的“一种带报警装置的智能保温管道”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评价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技术报告,对评价资料进行了审查,经质询和讨论,评价委员会认为: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参加项目评审的专家有: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马彦民,中管智联国际管道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高工宁华东,中国化工学会新材料委员会教授孙家跃,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系主任马占芳,陆军装甲兵工程学院研究员‬王玉江,软通动力副总李正良,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联盟主席、海内外华人华侨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主席滕道阳,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联盟秘书长李晴,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联盟办公室主任齐丽娜、办公室副主任崔力辉。


242061472563828376.jpg


分享到: